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

簡介股票及其市場資料 6

恒 生 香 港 中 資 企 業 指 數  Hang Seng China-Affiliated Corporations Index

恒生香港中資 企 業 指 數現時由43隻紅籌股組成。指 數成份股由中資企業持有三成半股權或直接控制的公司股票,及必 須 為 非 恒 生 中 國 企 業 指 數 成 份 股,並根據資本市值加權法計算出來。


恒生100指數 Hang Seng 100 Index

恒 生 100 指數涵 蓋 了100 間 於 過 去 12 個 月 的 平 圴 市 值 最 大 及 過 去 24 個 月 的 成 交 總 額 最 高 的 聯 交 所上市公 司 ,並根據資本市值加權法計算出來。


恒生中國企業指數 Hang Seng China Enterprises Index

所 有 在 聯 交 所 上 市 的 國企股(H 股) 公 司 都 包 括 在 指 數 內。


恒生指數 Hang Seng Index

恒生指數由33隻最有代表性的藍籌股組成,現時覆蓋大市總市值七成。恒生指數根據資本市值加權法計算出來。

恒生指數 = 即時成份股的總市值 / 昨日收市成份股的總市值 * 昨日收市指數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